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 风采大赛的预备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9-11-29

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扩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育人成效,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拟于11-12月,举办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双百双进”浙江省高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以下简称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为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现就大赛参赛申报等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各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双百双进”浙江省高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

三、参赛方式

参赛团队需按红色寻访、观察宣讲、实践服务、其他类别共4种团队类型申报参赛。

四、大赛时间

2019年11月—12月

五、赛程安排

(一)学校申报阶段

1、参赛推荐:各团队上交参赛材料校团委根据大赛要求择优分类推报本单位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省级复赛、决赛。

2、申报时间:参赛申报时间截止定于12月320:00

(二)复赛阶段

1、复赛形式:大赛复赛采取非现场竞赛形式,复赛结果和网络展示环节,请各参赛团队关注“浙江学联青春抱抱团”获取相关信息。

2、具体要求:本次复赛将根据各高校、中职中学参赛团队推报情况,由大赛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汇评,并对晋级决赛团队进行网络展示。

现场汇评时,专家评委根据推报团队的实践过程、实践选题、社会意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同时对同类型团队对比评价,按照评价得分进行分类排名,产生高校组相应数量团队进入决赛环节。中职中学组汇评产生相应数量团队作为中学组最终竞赛结果。

(三)决赛阶段

1、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2、决赛地点:浙江工业大学

3、决赛形式:大赛决赛采取现场竞赛的形式,晋级决赛团队按照团队类型分组进行汇报展示,每支团队现场汇报展示6分钟,由专家评委根据展示内容进行评价打分,各类别根据得分情况排名产生本组一定数量的最终获胜团队。相关比赛规则及其他相关事宜以决赛通知为准。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资格:

全省各高校、中职中学参加2019年浙江省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双百双进”浙江省高校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且参赛团队需在活动开始前已经在中青校园完成网上备案,具有可查证的团队编号。

2、申报名额:

每个学院至多可推报2支团队,每个组织至多可推报1支团队。经筛选,杭州师范大学共推报5支团队

3、报送要求:

参赛团队需集体创作参赛材料,填写并报送:参赛报名表(附件2),参赛作品申报书(附件3),本团队社会实践过程性总结材料(字数不超过3000字,照片不超过10张,Word图文排版成稿),特色实践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调研报告、视频短片、图集文册等形式,每支参赛团队仅限报送一项)。以上各项材料均需报送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四份)12月320:00报送邮箱hsdshsjcq@163.com,纸质材料需于12月320:00报送至师生活动中心414

七、联系方式

校青协 王一宬 13646621715

校团委 虞力 28865059

附件:

附件1: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参赛说明

附件2: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参赛报名表

附件3:2019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作品申报书


共青团员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28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