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研究生发放暖心文具加油袋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 : 2021-11-26

随着国家公务员考试和选调生考试时间的临近,11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全体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同学精心准备了暖心文具袋。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鹏飞老师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表达了对所有考生的关怀,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和科学备考。研究生汪迎归和李聪辉分别代表即将应考的同学表达了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坚定信心,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2

此次活动还为每位考公同学送上贺卡,上面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干事写下的“祝君旗开得胜,得偿所愿”、“前程似锦、无不识君”、“愿此行纸绵墨利,笔也顺手;愿提笔落下时,挥斥方遒于胸”等美好祝福。

3

“很开心收到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鼓励,让我们感受到了‘研’途有爱,尤其是寄语,句句充满力量,给了我继续向前的动力”,一位同学如此说道。此次活动,体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对研究生同学的关注与支持,使大家倍感温暖,同时也缓解了考前的焦虑。(文/庞婷婷  图/庞婷婷)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