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材化学院举办社团全体成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 2021-11-15

1114日下午,材化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下沙校区A号楼211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社团全体成员大会。贵之烯化学研究社、U-know桌游社、职业发展中心和灵创作空间主要成员参加活动。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黄梦兰致辞。她讲述了学院社联、社团的发展历程,并提到学院社团能蓬勃发展是材化社联人接力奋斗所取得的成果。她对全体社团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希望大家能在社团活动中愉快地发展自己的兴趣,并对四大社团能越做越好表达了期待。

四位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所在社团的主要情况,让同学们对学院社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社团干事代表发言。大家发自肺腑的心声充分展露了同学们对社联这个大家庭的感激与热爱。

游戏环节中,同学们被分成了“我”“和”“你”“材”“相”“遇”六组进行比拼,各小组成员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U-know桌游社带来了精彩的桌游环节,同学们或是参加狼人杀,进行紧张刺激的推理;或是参与三国杀,进行酣畅淋漓的对决;亦或是拿起UNO牌,进行轻松却又不乏思考的对决。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本次大会让学院社团成员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在促进同学们交流沟通的过程中,也为四大社团未来的发展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社联主席黄梦兰发言

2

破冰活动环节

IMG_5678

与会社团成员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