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精彩纷呈,师大学子在省大艺节上斩获五个一等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11-12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以下简称“大艺节”)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师大学子斩获十大奖项,其中声乐类展演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器乐类展演一等奖3项,“校园优秀歌手”3项,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5

省大艺节每年举办,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节的活动内容主要为艺术表演类项目,全省共有98所高校选送了包括合唱、合奏、校园十佳歌手等在内的556个节目。本次大赛紧紧围绕“民族魂·中国梦”的主题展开,广泛结合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

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品牌内涵建设,用舞台延续课堂、以戏剧拓展教育,大力弘扬美育文化,举办了包括校园十佳歌手、跨年晚会、话剧节等在内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取得了校内外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学校还将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展包括“精进杯”学生学术新成果评选、星光讲堂、“树人杯”辩论赛、话剧戏曲舞团表演等在内的一系列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营造氛围浓厚的校园文化。未来,学校还将进一步打造系列精品活动,筑牢学校精神和文化的思想基石,努力增强全校师生价值认同、使命认同和情感认同,打造师大特色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省大艺节我校获奖名单

器乐类

1

声乐类

7

校园十佳歌手

8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