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杭州师范大学举行“千校万岗”2021年专场招聘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11-08

 11月6日下午, 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教育专场招聘会暨“千校万岗”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杭州市教育局下辖区县及其他市区县13家教育局,近300余所学校参加招聘,提供了4000余个教师岗位。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学院、浙江海洋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丽水学院、衢州学院等高校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凸显教育改革新气象。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双减”政策,来到招聘会现场的300余家招聘单位中,有近九成都是中小学校,而教育机构相比往年则有一定比例的减少。不少教培企业都在积极调整办学方向,立足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增设艺术类、兴趣类等非学科性课程,对艺体类师范生的需求较往年增多。受疫情影响,学生“不就业”“缓就业”“慢就业”的情况日益增多,毕业生工作期待与就业市场的实际情况还是存在不平衡的现象,因此招聘会现场,还邀请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的就业指导专家,为参会学生“把脉问诊”,提供现场咨询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到合适的岗位尤其是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就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2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181班的何昕怡同学在本次招聘会中共投递了16份简历。她表示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老师第一时间给自己发送了“千校万岗”招聘会的信息,孔老师作为与自己“千校万岗”就业帮扶的结对老师,一直以来对自己进行就业岗位推荐,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帮助提升就业技能。

“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是共青团重点面向家庭困难毕业生开展的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团委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团干部“一对三”结对帮扶机制,实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持续跟踪行动,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百余人次;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指导、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等活动,坚持全面引导、细心指导、耐心辅导实现精准帮扶。

用人

毕业生查看单位信息

防疫

坚持防疫不放松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1

招聘现场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