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 : 2021-10-19

2021年10月1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在勤园12-304会议室召开,十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秀梅主持。

1

为了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秉持为学生办实事的态度,本次座谈会充分收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在科研、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上,研究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科研设备、讲座安排、活动竞赛、培养方案、专业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议。针对这些反馈,李秀梅院长对各位研究生代表们表示感谢,对于学生们存在的困惑耐心解答,并表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接下来会出台相关措施来促进研究生教育的提升。

2

李院长表示,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定会重视,并尽力为大家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向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反馈,架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希望我院研究生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在学校多学知识和技能,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3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集思广益,达到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效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及时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