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全省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杭师大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10-14

全省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杭师大举行

全省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杭师大举行

10月13日上午,全省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杭师大叔同剧场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何黎斌,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亮,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翠萍,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包志炎,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党委委员姜建忠等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致辞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致辞

在致辞中,陈春雷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并指出,本次活动对杭师大师生来说,既是一堂宝贵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难得机会,认真学习、好好取经。他强调,杭师大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使命职责,守好红色根脉,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深学细悟上进一步把握精髓要义,在宣传教育上进一步突出红船味、浙江味、师大味,在勇开新局上进一步扛起发展重任,全力推进全国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扛起使命担当、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比赛在今年五月正式启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团省委、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团市委和杭州师范大学承办。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组织各类比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宣讲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心选拔,遴选产生11组选手,进入总决赛。

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洪波,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薛晨晨等担任总决赛评委。现场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由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杭州师范大学共同推送的节目《永远的微笑》获得特等奖。赛后,这些优秀的演讲选手将继续深入基层,示范带动广大青年宣讲员开展更多宣讲活动。

特等奖《永远的微笑》

特等奖《永远的微笑》

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活动在杭师大经亨颐教育学院青年团员们带来的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地级市团市委书记,各市参赛选手,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