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四届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09-18

  9月16日至17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质量变革、数字赋能、绿色低碳、共创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主要包括开幕式、6个分论坛和闭幕式,并举行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

  为助力本次大会顺利进行,我校共派出30“小青荷”志愿者,分布在机场、车站、酒店、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重要点位协助工作人员,分别以物料准备组、接机接站组、酒店注册组、会务组、后勤机动组志愿者身份服务本次活动。

图片2

  活动前期,为保证大会志愿者服务水平,我校志愿者统一接受专业志愿服务培训,了解大会具体情况,熟悉服务内容,完善准备工作。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谨遵志愿服务要求,贯彻落实“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志愿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领导嘉宾,展现懂礼仪、有内涵的优秀志愿者形象,受到与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后勤机动组志愿者朱燕燕说道,“回顾这四天的质量之旅,我们常迎着朝阳出发,顶着月色返校。虽然辛苦,但我们仍旧精神抖擞,乐在其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真诚、耐心地做好每一件细小的事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微笑传递美好,助力本届中国质量(杭州)大会成功举办。”

  “‘你们的真诚和微笑,是杭州最好的名片。’这句在会场志愿者之家看到的标语,已经深深印在我的脑海。”接机接站志愿者罗维柯如是说。

  据悉,本届大会以“质量 数字 绿色 融合”为主题,旨在推动质量领域国际合作,交流国际质量创新成果,促进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分享中国质量治理经验,展示中国质量发展成就,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民营经济发达,获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此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