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09-13

各学院团委: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我校共申报203个项目,经专家评审,共立项80项,其中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60项,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1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5项。现将《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杭州师范大学项目名单及资助经费表》予以公布(见附件),并作以下几点说明:

1. 项目实施周期为一年(预计2022年5月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须在一年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申报书的要求,尽早启动,按计划实施,严格按照申报要求,顺利完成项目。

2. 项目负责人不得随意更换。负责人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完成已批准课题的,将视情况追究课题负责人的责任。各学院团委加强指导督促,结题工作作为下年度申报项目的参考依据。

3. 学校将在省项目办经费下拨后,发放经费代码,项目负责人应按照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做到节约开支、专款专用。根据杭师大财〔2014〕3号《关于印发杭州师范大学经费审批权限规定的通知》,经费由各学院〔学院院长(执行院长)或主持工作的副院长〕以及各学院负责科创团委老师审签,请各学院和指导老师做好衔接工作。

4. 项目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提交《结题报告书》,并附上发表论文或成果实物等证明材料。发表论文及其它科研成果均应标明“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和项目编号。

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结合学院情况,依据要求积极实施管理,配合参与团队协力完成项目。不详事宜,可咨询校团委。

联系人: 校团委:董铮:28865053

校科协:蔡晨潇:17799858066

附件一:杭州师范大学-202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结果

附件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注意事项

附件三:2021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省内和学校配套)财务编码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