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百年梦·“延”学路——杭州师范大学暑期研学班研学活动顺利进行(三)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08-01

8月1日,杭州师范大学赴延安暑期红色研学活动行程进入最后阶段。

上午,同学们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学员们沿着革命先辈战斗的足迹,回望革命峥嵘岁月,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艰苦奋斗、始终为民的崇高品格。

图片 5

接着,学员们前往八路军总司令部王家坪革命旧址,切身实地体会了革命领导人们当年的生活,并欣赏了一场气壮山河的安塞腰鼓表演。

图片 4

图片 10

下午,研学活动结班仪式顺利开展。校团委书记陈勋老师围绕思想、学习、眼界、境界、情谊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话。

图片 12

会上,五位学员代表依次发言,阐述自身对此次研学的体悟,为本次的百年梦·“延”学路——杭州师范大学赴延安暑期红色研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坚定一种信仰、交到一些朋友、留下一些回忆,这也是本次红色研学活动的初衷。仪式最后,陈书记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图片 14

本次研学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弘扬时代精神、学习革命信念为目标,组织我校青年学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导学相结合,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延安岁月,高歌中国革命走向辉煌的力量之源,领略中国光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希冀师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秉持正确的政治思想方向,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延安精神品质,不断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新胜利。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