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作者:张馨月、胡欣悦     时间 : 2021-06-22

image

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6月19日,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这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副书记应飚、杭州市学联驻会主席汪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研工部部长金向华,校团委副书记陈勋,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曹永勇,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吕康滔,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星若出席。各学院团委书记及232名经前期选举产生的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理想信念教育中夯实青年信仰根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在把握时代潮流中引领青年立大志、担大任;在繁荣校园文化中彰显青年蓬勃力量,不断凝练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内涵;在坚持服务育人中健全联动性、常态化服务体系,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在深化改革中焕发组织生机活力,出台《学生会深化改革方案》,高质量完成机构梳理、人员精简等33项改革指标任务。


image2

大会现场


应飚在讲话中指出,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紧跟时代步伐,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校园文化等方面作出了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向学生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青年夯实信仰根基;二要牢记服务青年宗旨,筑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的坚强堡垒;三要勇于自我革新,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改革后半篇文章。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心怀“国之大者”,不断“追求卓越”,坚持“行胜于言”,实学实干、全面发展。


image3

合影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并选举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