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杭州市离退休干部红色传承精品课程走进子渊人才学院

来源 :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0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9日,校团委、离退休处联合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杭州市离退休干部红色传承精品课程走进子渊人才学院活动。


图片1



杭州市源清中学原党总支书记,杭州市直机关首批离退休干部“银领”红色讲师杨忠贤老师《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讲座。杨老师从历史的角度向学员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展示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发展历程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青年一代如何做到有担当、有奉献、有作为,深入浅出的带领学员们进行思考。


图片2



通过这次党课,学员们通过老党员讲党史,真切感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向老党员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努力奋斗,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自身青马工程学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入青春力量。

杭州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处、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校子渊人才学院第13期学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