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 王思文 图/外国语学院 曾昱     时间 : 2021-04-26

2021年4月24日,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仓前校区恕园19号楼10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学工办老师茹姿韵、汪含津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赛事共分为职业规划与创新创意两部分。职业规划篇中,姜露冰同学希望自己成为一位对外汉语教师,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中国声音。项羽彤、王委錾、杨雨曦、苏琦冰几位同学根据英语教师职业前景,分别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规划。郑璐璐同学则别出心裁地将自己所学的韩语与医学专业相联系,提出新型医美行业工作方向。在创新创意赛道,曹仲妮以“越吟课堂”为媒介推动校园越剧公益普及;应湘缘用基于VR技术的实验课程展示了传统课堂的未来发展前景。徐敬豪团队的双语演讲公益发声平台——“碎声音”APP。项目各有特色,展示同学们的丰富创意。

评委茹姿韵和汪含津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她们指出:心作为未来可期的大学生,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中应当思路开阔打开自己的就业思路,同时也要厘清内在逻辑,找出自身专业与期望职业的连接点,发掘自身的独特性,扬长避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郑璐璐同学摘得桂冠,应湘缘、徐敬豪荣获二等奖,杨雨曦、苏琦冰获得三等奖,姜露冰、项羽彤、王委錾、李思烨、曹仲妮获优秀奖。

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