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2021年医学部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21-04-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于4月18日晚18时,在慎8—102举办了“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主题合唱比赛,评委老师有医学部团委书记杨迪老师、医学部学工办副主任韩豫老师、医学部辅导员陈晓璐老师,来自19护理团总支、20护理团总支、19临口团总支、20临口团总支、19健卫预药团总支、20健卫预药团总支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良好的团员精神面貌。

首先是19护理团总支带来的《我的中国心》,嘹亮的歌声将拳拳中国心颂唱,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19护理

随后是由19临口团总支带来的《国际歌》,饱含激情的歌声将热忱之心唱响,将青春之曲奏响。

19临口

第三首歌曲是由20临口团总支带来的《歌唱祖国》,歌声激荡回响,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上赞歌。

20临口

第四位上场的是20健卫预药团总支,他们带来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悠扬的旋律饱含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百年芳华,初心难忘。

20健康卫生

第五首歌曲是19 健卫预药团总支带来的《十送红军》,熟悉的旋律将峥嵘岁月回忆,将光辉历史回望。

19 健管

最后是由20护理团总支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磅礴的气势展现出青年大学生最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最炙热的爱国心。

20护理

随后,杨迪老师对此次合唱比赛进行总结并高度赞扬了此次参加比赛的六支队伍,杨老师表示本次参赛的六支队伍皆赛出了水平,在每一首歌曲里都看到了大家的认真和用心。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20护理团总支,获得二等奖的是19健卫预药团总支、20临口团总支, 获得三等奖的是19护理团总支、19临口团总支和20健卫预药团总支。

颁奖

坚守初心,我们创造未来,砥砺前行,我们奋斗美好。各团总支的深情颂唱的红歌引导着支部青年积极向上,促进支部形成团结友好的氛围,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后“青春心向党,百年颂芳华”主题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