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2020年度二级团组织工作考评暨风采展示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01-11

1月11日上午,2020年度二级团组织工作考评暨风采展示会于仓前校区行政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学工部部长何军、研工部部长金向华、校团委书记袁智杰、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徐袁、宣传部副部长毛卓尔出席,各校级学生组织的青年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考评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勋主持。

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重点就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创新及成效进行汇报和展示,生动展现了二级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对各二级团组织的风采展示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二级团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职能担当,勇于干事创业;三要提高服务意识,走进青年心田。

据悉,本次考评展示立足于2020年各二级团组织的工作成效,旨在交流和总结基层团组织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明确基层团组织工作目标和职责,增强组织活力,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