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钧儒法学院团委

沈钧儒法学院举行2020年度“智仁”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沈钧儒法学院团委     时间 : 2020-12-28

    12月23日下午,“智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沈钧儒法学院举行。沈钧儒法学院首届优秀校友、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刘恩,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作人洪鹏,院党委副书记张昌羽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获奖同学及全体20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刘恩校友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求知欲,挖掘生命中的巨大的潜能,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主动学习,具备一个法律人的专业素养,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是注重学习法律文书技能,三是培养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四是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五是提前进行职业规划。

    洪鹏律师则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接触社会并形成个人独立思想的重要性。

会上,进行了“智仁”奖学金、“智仁杯”写作大赛的颁奖仪式。法学192班季超群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虚心学习,多参与社会实践,探索自己的可能性。法研181班的胡程一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的实习经历。

微信图片_20201228133936

    据悉,智仁律师事务所在沈钧儒法学院设立智仁奖学金已经有11年,激励了许多学生。今年,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还在沈钧儒法学院设立首届“智仁杯”写作比赛,以此激励同学们在法学理论与实践领域不断探究。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