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

人文学院:我院隆重举行“共享出彩”—人文学院2020年度师生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团委     作者 : 人文学院团委     时间 : 2020-12-27

12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叔同剧场隆重举行“共享出彩”——人文学院2020年度师生总结表彰大会离退休教师代表、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及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丽敏在会上发表讲话。戴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人文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其经验,并代表学校对学院的工作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做出了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希望师生们能继续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人文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而努力奋斗。精彩的节目过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

副校长戴丽敏致辞

副校长戴丽敏致辞


聚力人文篇,人文学院获得浙江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的徐杨,获得第二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三等奖的詹玲,获得杭州市2020年度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的姚永辉,获得杭州师范大学第六届“教学卓越奖”、校第一届学生最喜爱的老师、校优秀班主任的黄岳杰,获得校第五届最美师大人“十佳班主任”的林航,获杭州师范大学“最受学生欢迎课程” 的刘俊峰等老师在教学和科研路上革故鼎新,喜获教学教育类荣誉表彰。同时,人文学院同学鲁雅雯、朱丽京、陈子涵在老师丁贤勇、叶黎明、杨兆君、申宣成、陈新民指导下于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表现突出,荣获佳绩。

创新人文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负责人周东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范立舟、蔡国强,顶级科研论文奖获得者薛玉琴,省社科重大项目负责人陶水木,社科平台奖获得者史光辉、齐沪扬、徐越、张卫良,社会服务奖获得者张卫良、周东华都为人文学院的学术科研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姚永辉、陈晓玲团队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银奖,程滨滨获得2020年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姚永辉、靳玮鑫团队获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特等奖、2020年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张晴瑶获得2020 年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李海明、姜琪、陈晓玲获得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黄岳杰、刘华章团队获得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本科组三等奖。还有在一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者马优优、韩天姿,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参与者刘慧珍、倪可可等学生,参与2020年省新苗人才计划的陈怡珺、何昕怡等同学,2020年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获得者张佳宁,他们都在不断开拓创新,铸就学术辉煌。

团结人文篇,运动会总分第五史正言、陈小犇,省千强团支部中文175团支部团支书闻雯,校五四红旗支部中文181团支部团支书肖依晨,校文明寝室黄文娴、沈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鲁雅雯等人,省级优秀毕业生朱丽京等人以及五个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和一位优秀个人孙晴获得了综合类荣誉表彰。

表彰结束后, 人文学子在现场连线人文学院远赴新疆送教下乡的语言教科室孙炜老师,聆听她亲口讲述自己教育援疆的故事。此次大会,“寻梦人文”“绎梦人文”“梦圆人文”多个节目轮番上场,异彩纷呈。人文《Mojito》、二胡演奏《锦鲤抄》、话剧《雷雨》、教研室表演《三句半》等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上还举行了教职工荣休仪式,选出了2020年度的“人文担当”老师。大会结尾,人文学院师生集体合影留念。

教职工荣休仪式

教职工荣休仪式


      表彰大会既是对一学年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表现突出的师生的肯定与赞扬,以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学生干部、教师职工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一同展望未来美好蓝图。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定会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