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杭州师范大学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张馨月、邱梦祯     时间 : 2020-12-03

12月2日,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118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学校宣传部、科研院、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2020年社会实践各类先进代表及青年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应飚代表学校向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指导、组织社会实践并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团组织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应飚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坚定不移将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共青团“品牌工程”常抓不懈,带队教师要增强指导学生实践能力,引导学生探索实践的内容创新、方法创新、阵地创新,让社会实践真正成为同学们在教师的引导下运用专业知识、积累工作经验、丰富社会阅历的第二课堂。鼓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坚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彰显担当作为,奉献青春智慧,厚植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实践当中,努力谱写出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会上,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先后进行发言,分享了实践经历和收获感悟。优秀学院代表就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经验交流。

大会还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团队和个人、组织工作奖、优秀指导教师、先进团队、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进行了表彰。

据悉,今年暑期,我校深入开展了以“志愿防控新冠疫情,助力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187支团队,千余名师生奔赴全国20余个地区,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历史发展寻访、乡村振兴助力等实践活动,并重点开展了返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专项活动,获国家级荣誉11项,省级荣誉6项,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