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

博遨青创拓眼界 科创经管展未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时间 : 2020-11-20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11月18日13::30,博遨青创营(第三期)开营仪式暨I·STAR众创空间经管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于恕园2号楼709教室成功举行。

此次参会人员有幸邀请到杭州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科技园总经理钱波,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科技园企业服务部副部长王颖鑫,杭州巨浪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范景润,杭州集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王科,杭州泛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龚循东,杭州墨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柯涛以及经管学院青创营学员,王洪涛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钱波副处长和钟江顺副书记揭牌“I·STAR众创空间经管创新创业中心”;在导师聘任仪式上,钟江顺副书记为卢晨霞、范景润、王科、龚循东、柯涛五位老师颁发聘书,全体老师与学员共同合影留念。

接下来,青创营班主任王洪涛老师主持班主任见面会,系统讲解了青创营一个中心,两个平台,十大服务的主要内容及学员的注意事项。我校科技园副总经理卢晨霞老师为学员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始业教育”。卢老师从时代背景入手,向同学们介绍当今社会热点问题:如华为、中芯国际、字节跳动、RCEP等,客观分析当代社会主潮流,强调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在不断提升中的重要性。在此,卢老师向学员说明必备技能要求和创业政策,并就准备工作提出建议。现场互动的环节是深入了解学员们内心的真实想法,学员们就自己对于青创营的初衷做了交流。最后,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杭师大科技园整体情况。

坚持创新驱动,是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关键,构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需要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国内国际双循环机制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我校科技园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科创机会,希望我校的青创园越办越好,永攀高峰!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