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结业典礼暨第二十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陈勋     时间 : 2020-11-08

11月7日上午,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结业典礼暨第二十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出席,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二十三期学员,校子渊人才学院学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3e44599e2e0bbd507ee1c722bd3207f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结业典礼

暨第二十三期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应飚对各位嘉宾、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应飚指出,杭师大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杭师大自己的青马工程学院——子渊人才学院,成立12年来,持续优化体制机制,健全培养体系,不断完善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传播,加强青年政治骨干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发表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发表讲话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结合中国女排精神和自身经历,用“三粒扣子”做比,为今年二十三期学员开班第一节课进行思政寄语。她希望全体学员,牢牢系好“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人民至上”三粒扣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以“新时代青马人”的姿态,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迸发最大的能量。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发表讲话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发表讲话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二期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十二期、第二十三期学员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第二十二期学员代表叶俊杰发言

第二十二期学员代表叶俊杰发言

第二十三期学员代表赵宸发言

第二十三期学员代表赵宸发言

我校医学部学生、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寿泽榆为全体学员做了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宣讲。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寿泽榆发言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寿泽榆发言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自10月起,学校按照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培养方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行了相关课程设计、校内行程安排、疫情防控和物料准备等,全力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希望全体学员能通过这一期的学习实践,进一步擦亮政治底色,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实践历练,真正做一名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