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第十五届干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0-07-04

各分团(工)委、团总支、全体同学: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由校团委具体指导的学生创业创新团体。主要负责“星光计划”创新创业大赛、“星光讲堂”科研报告会、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校“挑战杯”大赛、省级和国家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工作,牵头校内“恒逸·星光奖”的评选活动、“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挖掘和培养校园优秀的杰出创新人才,推动全校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科技协会组织结构,提高学生科技协会工作水平,培养更多更优秀并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的学生干部,在创新创业方面更好地服务与指导同学,特面向全校公开选拔第十五届干部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要求

1.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18、19级本科生;

2.在校期间未受校纪处分;

3.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等,具有较强的奉献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并具备相应岗位特长及能力;

4.在科创相关比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杭州师范大学“星光计划”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师范大学“希望杯”创业大赛等)中立项并结题或获奖者,给予优先考虑。曾在各学院学生会中担任科创部部长或干事的候选人在评选中给予优先考虑。

二、组织架构及选聘岗位

Screenshot_2020_0704_003710

职位

数量

主要工作内容

主席团

主席

1

全面主持校科协各项工作,负责校科协总体规划与协调,定期召开会议,指导各部门之间工作等。

副主席

4

主动配合主席工作,指导分管中心工作并协调部门间的关系。

办公事务中心

秘书处

部长

2(一正一副)

负责统计科协各类信息;处理协会日常工作,部长干事的管理和考勤,会议记录等;负责校“星光计划”的通知、材料收集、结果公示、奖状发放;负责一般材料的打印工作。

学科部

部长

2(一正一副)

负责课表、值班、办公室管理;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校园科普活动;负责校“星光讲堂”的通知、材料收集、公示等工作;校科协QQ公众号的运营。

素质拓展中心

组织部

部长

2(一正一副)

组织各类素拓、外场等提高干部、干事和主席的协作能力和营造协会氛围,负责各类外场、素拓、会议的策划书写、PPT制作、主持人的选择和主持稿的准备;负责“新苗人才计划”的组织开展。

实践部

部长

2(一正一副)

负责科协各项活动场地的申请、布置工作,多媒体卡和物资的借取,撰写各项活动的人员安排工作;负责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的组织开展。

新闻宣传中心

宣传部

部长

2(一正一副)

负责运营“杭师大科协”微信公众平台、在团委网站公示相关通知、本科生论文的收集与统计、“恒逸·星光奖”的评选工作。需具备新闻稿、推送稿撰写才能。

技术部

部长

3(一正两副)

负责外场及会议等各活动的摄影工作,活动宣传海报的制作,组织活动视频的制作,活动后台的场控及音控,“恒逸·星光奖”的评选工作。

对外交流中心

财务部

部长

2(一正一副)

负责管理组织的财务;负责办公室物资的登记和检查工作;负责协会各类活动的物资采购、报销工作;负责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开展。

外联部

部长

2(一正一副)

负责为学生科技协会拉入活动赞助、物资等;负责与各学院科创部长联系,组织科创部长例会;负责“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小挑”)相关事宜;负责本协会一切对外交流活动事宜(如暑期社会实践);负责相关物资的借还以及校车的租定。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2020年7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672604970@qq.com

四、选拔方式

1.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一进行选拔;

2.面试时间:2020年7月6日中午11:30;

竞选地点:师生活动中心415;

候场地点:师生活动中心418;

3.科协对选聘者综合考察决定人选,向全校师生公示,接受监督和意见反馈。

4.联系人:校团委:董 铮 28865053

      校科协:朱骏惠 17376591210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第十五届委员选拔报名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四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