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

不忘初心、坚持奋斗——暨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增补会议

来源 : 团委     作者 : 医学院团委     时间 : 2020-06-29

不忘初心、坚持奋斗

——暨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增补会议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三次增补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晚18时整,在仓前校区慎园3号楼101大厅顺利召开。杭师大医学院团委书记杨迪和医学院团委委员陈晓璐出席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渐渐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医学院团委书记杨迪为大会致辞。他强调在过去一年中,我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在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的举办。杨迪大力赞扬了各团支书、团干部和团委委员的努力付出,他代表团委向各团支书、团干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团委成员勇于担责、积极作为、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带领医学院的青年团员们取得更出色的成就,为医学院工作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程乐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主题做了工作汇报,她总结过去一年医学院团委的工作,强调医学院团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和梦想。在过去的一年以来,医学院团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习以践行育人思想,广泛凝聚青年共识,及时关注青年需求,全新服务青年成长,与青年同志一起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不断推动我院团委事业和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学院建设、为新的历史跨越贡献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

主持人姜嫄宣读选举办法、候选人资料及名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人的陈丹妮、周雨晨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第三任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委员会。最后,由新一任团委副书记卓楠方为大会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胜利的、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确定了我院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团委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闭幕词中,她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的伟大使命,呼吁广大青年团员要有理想、有担当,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望、时代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她宣布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她相信本次会议必将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共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激情高涨、热情澎湃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本次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增补会议圆满闭幕!

微信图片_20200629164604

第二届团委第三次增补会议人员合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