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英语18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获评全校十佳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钟心怡     时间 : 2020-06-01

53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勇立潮头担使命,师大青年谱华章”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在线上钉钉平台顺利举行。校团委常委、机关团工委书记白雪蕊,学工部思政科科长张伟闯,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万立超出席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英语181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成功入选“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来自各个学院的17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钟心怡同学作为英语181团支部代表参与答辩,从团日活动情况介绍、团日活动特色介绍、团日活动后期反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展示。此次团日活动中,既有家乡变化分享和手写祝福活动,也有时事政治知识抢答和热点话题材料分享,还有展现大学生责任与担当的诗歌朗诵。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体会,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同时,该活动通过学院和团委等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进行广泛报道,在各团支部中引起热烈反响,获得一致好评。

展示结束后,张伟闯老师对各支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团日活动内容的政治性、时代性、教育性,团日活动组织形式的多样性以及参与的广泛性,并就如何组织策划一个优秀的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结合时代主题、结合专业特色、体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加强宣传与推广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最终十个团支部获得“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称号,外国语学院英语181团支部成功入围,取得佳绩。

英语181团支部成立于2018年10月,支部共30人,其中有7名入党积极分子。该团支部凝聚力强,积极向上,团日活动参与度高。团支部将继续用切实行动担当大学生使命,为学校和社会注入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01214037

外国语学院英语18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获评全校十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