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学校第八届“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0-05-22

5月22日,第八届“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终评会在仓前校区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倪洪江党委研工部部长金向华校团委书记袁智杰,校党委组织员徐袁,教务处副处长吴泠,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高飞,校学生会主席孙瑜彤出席并担任评审。

此次“马云青春领袖奖”评选活动自3月份开始,经本人自荐、各学院(部)审核推荐、校学生评优评奖委员会评审,共20名同学(17名本科生,2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作为正式候选人入围终评环节。

终评会现场,20位候选人从学业科研、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主要经历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青春风貌

最终来自医学院的李静等10位同学入围“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来自钱江学院的陈婧琦等10位同学“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据悉,“马云青春领袖奖”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由我校著名校友马云捐资设立,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秀典型,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广大学生把实现个人青春梦想与中国梦伟大理想结合起来,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