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学院团委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车嘉慧 毛少汉     时间 : 2019-10-17

10月13日晚,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19级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在恕园11号楼举行。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校国际处曹安老师,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曹老师以“提升国际视野,培养家国情怀”为主题,从职业生涯发展的国际化视角、高等教育发展的国际化背景、数量与内涵并重的国际项目三个方面,以我校学生为例介绍了目前我国的国际化学习现状,并科学地指导了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交流项目。


曹老师指出在当前世界交流日益紧密的国际形势下,学生的目光需要放长远,眼界需要更开阔,学生的选择也可以更加多元化、国际化。随后,曹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杭师大学生国际项目的分类(包括交换生项目、暑期修学项目等),并仔细解释了海外各知名高校和我校合作交流项目的具体要求、内容以及配套资助鼓励政策。


最后,曹老师通过分享我校交流生的真实感受和体验,激励同学们积极关注并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感受海外的教学方法,提升个人素质。希望19级同学们能谨记曹老师的教诲,通过小行动成就大世界与大梦想。  


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