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作者:张青菁 郑梦莹     时间 : 2019-05-27

5月24日至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团队精心备赛,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奖数量最多、获奖积分最高的一次,实现了获奖数量和获奖积分的双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挑战杯”、“创青春”等重大创新创业赛事为抓手,依托 “星光讲堂”科研报告会、“星光计划”学生科创立项活动、“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等不断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

2018年11月校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选拔培育项目、组织校赛、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培训,参赛团队员和指导老师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竞赛中来,获奖作品类型涉及社会、哲学、教育、法律、生命科学、管理、数理、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

据悉,“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89年举办至今已有30年,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已成为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有效打造了影响力和稳定联动的赛事体系,促进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本届“挑战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大赛共收到全省71所高校的1203件作品,经过复赛评审,共有来自43所高校的26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情况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