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百余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志愿服务任务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作者:李艳霄 张艺川     时间 : 2019-05-19

5月15日至19日,“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下文简称“美食节”)美食文化公园展于钱塘江畔顺利举行。我校共派出153名志愿者圆满完成本次美食节开幕式服务、国际美食展区、中央展示区、大众品鉴展区、功能服务区、集中办公点、地铁服务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

自本次美食节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我校学子反响热烈,参与度高,前期报名人数达570余人,经过严格的面试考核后,153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志愿者们正式服务美食节之前,积极参与通识培训与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美食节整体概况、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基础理念、志愿者礼仪形象管理、突发应急等基础课程,以及垃圾分类、地铁服务知识、会议礼仪等针对岗位的专门培训。

莲花池畔,“青荷”绽放,360名杭师大志愿者在这个大雪纷飞、寒风凛冽的冬日里,用自己的热情温暖了四海宾朋。他们以最充足的准备、最真诚的态度、最热情的服务和最动人的微笑,全力以赴,为本次世游赛的圆满举办贡献了属于杭师大学子的青春力量,向世界展示了属于中国青年的青春风采。

5月15日,开幕式服务志愿者们完成了会务服务、语言翻译、引导等服务,保障美食节开幕式顺利进行。5月15日至19日,美食文化公园展期间,志愿者们完成了地铁服务、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咨询、引导、《游园手册》分发等志愿服务工作,以最充足的准备、最真诚的态度、最热情的服务和最动人的微笑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展商与游客,成功助力本次美食节的顺利开展。

据悉,“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配套活动,涵盖6大版块22项活动,具体包含美食文化公园、中华美食器皿展、“香约亚运+”主题展览、“寻味亚洲”影像展、“数字科技赋能新餐饮”论坛、亚洲美食节主题灯光秀、亚洲美食厨艺交流表演秀等等。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