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委首页 团委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文件 专题工作 学生组织 青春榜样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沈钧儒法学院团委
政治与社会学院团委
教育学院团委
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
人文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团委
理学院团委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团委
医学院团委
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委
文化与创意学院团委
经亨颐学院团委
美术学院团委
校学生会
校青协
校社联
校科协
重点工作&特色项目
团建活力工程同伴引领计划
团建活力工程  同伴引领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星光计划
   第二课堂   创新创业
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
节约型校园 志愿服务
学风建设校园社团建设
学风建设 校园社团建设
团委微博团委微信
杭州市高铁发展问题调研小分队实践日记

发布部门:团委   发表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33

今天是社会实践的第四天 ,我们吸取昨天的经验,先找了人流密集的地方去寻找好心人帮我们扫码填问卷。但是情况仍然不太乐观,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我们。虽然对这样的现象表示理解,但是心里还是挺失落的,特别是被人当面拒绝的那一瞬间。

但是很高兴的是,很多大学生都十分愿意帮助我们,她们说她们曾经也这样做过,这个工作真的挺不容易的,感同身受。哈哈哈,如果不是要对不同人群做调查研究,真是想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

随后我们开始改变方案,于是复印了80份纸质问卷,让后再一次拿着刚出炉的,热乎乎的问卷开始满大街的找人。出乎意料的是,接受纸质问卷的人远多于扫码的人。而且效果也比扫码的好很多。因为扫码这种东西好像偏向于年轻人什么的,但是纸质的可就不同了,能识字的老年人大多也愿意帮我们填一填。特别感动的是,有的老人眼睛不太好,看不很清楚问卷上的字,然后我们的小组成员便帮他们把问题与选项读给他们听。这个场景还是挺感动的,毫无违和感。虽然做为一个可以算是身经百战的大学生了吧,其实要冒着被人残忍拒绝的可能去打扰别人,还是挺不安的。有时候就大家相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这样错失掉了一个又一个机会。我觉得挺可惜的,所以,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十几天越战越勇,最后补一句,我们今天的成果已经达到了524啦,加油!给最棒的自己!

0624东站问卷调查


0624钱塘江边




 


尾部模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Copyright 2016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