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学院团委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四次团员、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毛少汉 张若溪     时间 : 2021-06-04

6月2日下午,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于恕园3-107举办第四次团员、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嫣,校团委副书记曹永勇,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院团委书记齐姗,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周晶晶,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安雯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上,依次审议通过了院第四次团员、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院第四次团员、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名单、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


下午13:30分,正式会议开始。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嫣老师致开幕词,沈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代表以及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一年来努力工作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而后,沈书记列举并表扬了院过去一年中的团学工作成果,同时也期望同学们继承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书写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曹永勇老师代表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代表以及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曹书记代表校团委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愿所有同学携手共勉,与时俱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老师代表兄弟学院致辞他对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院在团学工作中的和谐合作与共进表达了珍视和感谢,并愿两院友好院际关系长存。


院团委书记齐姗老师对团学组织做出殷切期望:团学组织要胸怀四方、放眼世界同时实事求是立足实践;胸怀热情与使命感,知荣明耻、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发展良好学风,不断进取最后,她祝愿本次大会能够成为一场民主团结、务实振奋的盛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周晶晶、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安雯先后讲话,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最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41位团学联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限时三分钟的竞选讲演,展示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自身优缺点与未来展望等。学生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团委、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

希望每一位团学联成员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更多风采,收获更多经验和快乐,更愿院新一届团学联能够砥砺奋进,团结一心,共创新的辉煌!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