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学院团委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颐路同行,阳帆启航”学生交流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毛少汉 张若溪     时间 : 2021-05-18

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宁波大学阳明学院秉持“勤学笃实、知行合一”的院训,在积极探索高素质研究型人才培养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经验丰富,同时在学生会建设上也特色鲜明,有诸多方面值得借鉴。作为学校荣誉学院,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也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厚的文化涵养、精深的学科底蕴、卓越的教育素养、开阔的国际视野”的优秀教师和未来教育家。为了增强两院的互鉴学习与友好联系,实现经验互通和资源共享,打造高效能团队,学院于5月15、16日主办“颐路同行,阳帆启航”学生交流活动。

5月15日上午,怀着激动的心情,学院学生在地铁站热切迎接宁波大学阳明学院的学生代表。随后,在恕园7-200座,学院学生会主席主持进行开幕式,两院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学院优势以及学院特色文化;而后,两院又进行了各自学生会的结构介绍和工作职能简述。最后,同学们于签名墙上签名并合照,于杭师大校名石前合影留念。开幕式整体氛围严肃而不失和谐,现场友好交流不断。


1

2

3

4

5


当日下午,结束了校园游览和校史馆参观后,为快速使两院同学熟悉彼此,破冰活动于15:30在恕园7-200座进行。在多个有趣的游戏中,同学们团结合作,现场满是欢声笑语。当日晚,为表热烈欢迎之情,学院邀请宁波大学阳明学院的同学们在恕园7-500座观看“赤诚学子心,社彩纷呈梦”社团文化艺术节表演。各种歌唱、话剧、朗诵和舞蹈节目精彩不断,既展现了我校多个社团的特色风貌,也放松了同学们一天劳累的心情。


6

7

8

9


   5月16日上午,为了促进两院学生会之间进一步的互相交流学习,学院学生会于恕园7-215主持举办学生会交流会。两院的学生会成员代表畅所欲言,轻松交流,互相进行友好提问和耐心解答,达到了经验互通和借鉴学习的目的。


10

11

12


结束了学生会交流后,同学们来到恕园7-200座参加闭幕式。两天的交流活动接近尾声,两院同学都收获满满。闭幕式上,学院向宁波大学阳明学院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愿两院友谊长存。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