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

人文学院:首届池幼章杯浙江省高校文学社团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人文学院团委     时间 : 2019-06-26

       6月6日下午,由浙江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发起,杭州师范大学团委、花城出版社、浙江省青少年作家协会联合浙江省部分高校社团共同主办,并得到了池幼章先生的大力支持的首届池幼章杯浙江省高校文学社团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仓前校区恕园七号楼500座顺利举行。

合影

合影

       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幼章,辽宁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导、著名评论家张学昕,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省教育学会秘书长朱永祥,著名作家钱国丹,浙江文学院副院长、浙江青少年作家协会会长海飞应邀担任嘉宾,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苏童担任大赛总评审。大赛由周智涵主持。

现场

现场

       现场颁奖典礼现场,各嘉宾相继致词表示对本次征文比赛的感谢。海飞老师致欢迎词,欢迎在场嘉宾的到来以及青年学子在文学创作领域的到来。结合自身热爱文学的经历,池幼章老先生发表了对在座同学们在文学创作中不断进步的祝福。洪治纲、朱永祥院长也相继发表了讲话,对在座青年学子们寄语了自己的期望。针对特等奖的同学作品,苏童老师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指出青年学子写作中文字干净的优势,同时提出了建议。获奖同学也发表了对获奖的感激与携手文学,继续成长的决心。

       此次池幼章杯浙江省高校文学社团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我校的顺利举行,肯定了参赛同学写作的能力,激发热爱文学的同学对文学创作的热情,同时鼓舞青年学子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进行文学创作。



获奖名单


优秀作品名奖


浙江师范大学     里厄医生的手记     许源

浙江师范大学     小半生     王鹭

台州学院     此文献给少女小黑     陈逸凡

台州学院     甘蔗     王婉人

嘉兴学院梁林校区     牡丹梦魇     张依欣

温州大学     多谢今生能钟意     王文其

浙江大学     终幕     李博健

浙江工业大学     清瞳     岳羽佳

浙江警察学院     狮子     林雨欣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青侠     刘沣霆


三等奖


温州大学     毛利森女士     杨项雯

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     楼下的理发师     许非

杭州师范大学     带走玉佛的男人     章雨恬

浙江师范大学     阿桑学艺     张可逸

浙江师范大学     糟熘鱼片     何仁武



二等奖


绍兴文理学院     唯君伤,唯君逝     胡佳云

浙江传媒学院     伊莉莎是谁     莫子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金鱼尾     施佳



一等奖


浙江财经大学     六颗星星     余堃



特等奖


浙江中医药大学     作品 长木楼     何美子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