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学生会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来源 :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9-05-13

5月11日,我校学生会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追溯红色经典,感受革命情怀。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一大会址保留和还原了中共一大召开时的场景。这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

历经岁月洗礼,一大会址沧桑的红墙依旧辉映着共产党人的精神,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大家在参观中深刻感受到我党建党时的艰辛历程及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也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紧迫感和时代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校学生会部分成员还赴华东师范大学,与华东师大学生会就组织建设、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学生会品牌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我校学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好学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成就自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为我校创一流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