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9-05-07

各学院团委、学院社联(社团部)、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报请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同意,决定于5月下旬召开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9日(周三)13:30

地点:仓前校区恕园3号楼107室

二、大会主要议程

1.审议通过《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七届第一任委员。

三、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

1.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本次大会拟定选举代表180名;

2.按照公平、透明、公开以及有利于会议开展的原则,代表名额分配到校社联、各学院社联(社团部)、各社团3个选举单位。校社联代表由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中心主任组成;学院社联(社团部)选举1名代表参加会议;社团会员数量为100名以下的,选举1名代表参加会议,会员人数超过100名的选举2名代表参加会议。

代表产生条件及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1。

3.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酝酿提名,根据多数意见确定代表候选人,经资格审查委员会(院社联、社团部)审查并报所在团委同意后,按20%的差额提交学生社团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正式代表。

4.本次大会拟设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医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美术学院、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文化与创意学院、校直属社团、校社联等18个代表团。请各代表团自行协商,选举产生一名团长。

四、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及产生办法

1.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新一届委员会由30人组成,委员由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一般差额率为20%,具体以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为准。

2.委员候选人的产生坚持“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择优推荐”原则,产生办法详见《关于公开选拔杭州师范大学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五、有关要求

1.社团代表大会的召开,对社联(社团部)、社团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积极协助大会筹委会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请正式代表填写《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附件2),院社联(社团部)填写《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附件3),以代表团为单位于5月15日(周三)20:00前,电子稿发送至邮箱:xslllyjlzx@163.com,纸质稿交至仓前校区师生交流中心424室。

3.为更好反映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做好社团管理工作,本次大会面向全校社联、社团征集代表提案。请各院社联(社团部)、社团的正式代表填写《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提案表》(附件4),并以代表团为单位于2019年5月17日22:00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xslllyjlzx@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李演:15990050785,万立超:28865054。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及代表名额分配表;

2.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3.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

4.杭州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提案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5月6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