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作者:张楚黛、张馨月     时间 : 2019-04-28

4月26日,我校隆重集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各类先进代表,全体专职团干部,全体辅导员,青年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陈春雷在讲话中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团员青年成长、致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陈春雷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共青团建团97周年。本次表彰大会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学习会上关于加强五四精神研究指示的特殊团课。

陈春雷提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是五四精神最好的传承。奋斗的精神来源于思想的指引,光辉的新思想指引着我们坚定前行;奋斗的目标来源于时代的召唤,伟大的新时代召唤着我们接力奋斗;奋斗的担当来源于历史的传承,历史的传承守望着我们擦亮底色;奋斗的动力来源于现实的需要,创一流是我们师大人的共同梦想,这个梦想一直激励着我们加油奔跑。

会上,陈春雷还对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第一,奋斗的青春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第二,奋斗的青春必须要掌握过硬的本领。第三,奋斗的青春必须要有勇于创新的精神。第四,奋斗的青春必须要有甘于奉献的品格。第五,奋斗的青春必须要有浓浓的家国情怀。

陈春雷最后表示,学校一直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并将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需求的供给,通过搭建“圆梦”的最广平台,提供“圆梦”的最大支持,打造“圆梦”的最强队伍,倾力为团员青年实现青春梦想营造最佳生态环境。

校领导为一年来在共青团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团员青年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为第十五届省大运会志愿服务临时团委授旗。团员代表蔡牧心、团干部代表张凯在会上发言。

当晚还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

陈春雷书记讲话

陈春雷书记讲话

校领导为团员青年颁奖

校领导为团员青年颁奖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临时团委授旗仪式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临时团委授旗仪式

QQ图片20190427190510

团员青年齐唱团歌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