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9-02-25

为表彰在2018年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宣传志愿者服务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积极营造志愿服务良好的氛围,特此在全校开展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评选。

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一)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

详见校团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的通知》。

2.自荐

参评团队负责人自行登录邮箱hsdzmzyz@126.com(密码:zuimeizyz)下载报名表;报名表统一命名为“集体名称+负责人姓名”,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及相关文件打包命名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集体名称+负责人姓名”发送至邮箱hsdzmzyzbm@126.com。

(二)评选条件

1.该志愿服务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各参评团队必须提供与评定内容相应的书面材料)。

(1)日常工作情况:包括组织结构是否健全,是否有相应的章程及工作制度,工作是否有计划、总结等方面。

(2)活动开展情况:包括能否做到活动前有计划,活动后有总结,是否能结合本学院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活动参与的广泛性及活动效果等方面。

(3)其他工作情况:包括服务同学与校兄弟学院志愿服务团队的交流等情况。

2.配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1)是否遵循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制定的流程规章申请志愿活动。

(2)上交各类材料的情况。

(3)各志愿服务团队在全校活动中的表现(包括承办校内活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布置任务的完成情况等)。

二、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评选

(一)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

详见校团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的通知》。

2.自荐

报名表获取方式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报名表统一命名为“自荐+学院+姓名”,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hsdzmzyzbm@126.com。

(二)评选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

2.积极参加志愿者组织的活动,表现突出。

3.个人组织性和纪律性较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无迟到早退现象。

4.关心集体,热心助人,支持志愿者工作,积极为志愿者工作献言献计。

5.未受过纪律处分。

6.2018年度志愿者时数总和必须超过75小时。

7.在专业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项目建设中起到组织领导作用并且具有突出表现。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3月9日(周六)22:00

四、注意事项

报名结束后,将通过资料初筛、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具体评选方式另行通知,决赛暂定于3月中下旬周末。

五、联系人

丁 昊 17688202437

方 缘 18868172230

王晨晨 17816616747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评选报名表

 2、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评选报名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