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志愿者完成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服务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8-10-18

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在论坛开幕式上讲话,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国际劳工组织行业政策司司长伊莱特·范·鲁尔等致辞,开幕式由国家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主持。根据组委会安排,我校5名老师和20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

会前,志愿者于10月1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了志愿者动员部署大会,我校志愿者代表邱宇虹发言,表示要努力争当各项工作的保障者、杭州故事的讲述者、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与努力提升的奋进者。在随后举行的培训会上,志愿者们学习了解了论坛及同期其他相关活动的情况和安排、志愿者服务要求及礼仪与形象管理,并分头到服务点进行现场演练,为志愿服务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活动进行中,志愿者被分为嘉宾接引、论坛会场、安检医疗、展会外场引导与应急备勤五个小组,在机场、火车站接引嘉宾入住酒店,在开幕式、论坛、展览会现场等地协助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及安保人员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开展有序。他们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了各项任务,用服务演绎别样精彩,用行动让中外嘉宾满意,让主办方放心,充分展现了中国青年的担当与力量。

据悉,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是中国职业安全和健康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端对话平台,首次在杭州举办。本届论坛由国家应急管理部、国际劳工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参会代表来自于40多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并于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服务-1 志愿者合影

服务-1 志愿者合影

服务-2

服务-2

服务-3

服务-3

服务-4

服务-4

培训-1 志愿者认真听讲

培训-1 志愿者认真听讲

培训-2 志愿者代表发言 邱宇虹

培训-2 志愿者代表发言 邱宇虹

培训-3 志愿者宣誓

培训-3 志愿者宣誓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