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联合纳新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8-09-04

各学院团委、社联、各社团:

为帮助同学深入了解我校学生社团文化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活动蓬勃发展,经研究决定,在仓前校区举办2018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社团联合现场纳新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18年度经校社联注册完成的学生社团

二、联合纳新信息

1.时间:10月13日(六)10:30-15:30(暂定

2.活动地点:仓前校区子渊广场暂定

3.活动形式此次场外社团纳新分为部分):

1现场展示区:各社团在帐篷内通过举行能体现社团特色、内容积极向上的自主活动来展示社团文化,招收新成员。

2现场表演区:社团报名并经审核后,在规定活动区域与时间内通过自主表演来展示社团风采,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提供契机。

三、报名方式

参加纳新活动学院社团和直属社团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现场纳新活动展示回执单》(见附件1参加百团纳新现场演出的社团,同时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会现场纳新活动表演回执单》(见附件2。另外,活动前期将以外场路演的方式进行预热,请有兴趣参加路演的社团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外场演出活动回执单》(见附件3

上述材料以院社联为单位整理(直属社团直接填写),9月11日2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社联邮箱xslhdb2016@sina.com

四、相关要求

1.社团纳新活动只能在各自的帐篷内进行,招新过程遵循自主、自愿的原则,文明用语,物资摆放、现场宣传、互动游戏不能影响人流正常移动其他社团的招新。

2.各社团必须在校社联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招新,不允许擅自提前招新,如有发现,取消该社团本学年的团内评优资格。

3.校社联提供帐篷、桌椅、帐篷门楣(活动现场不允许摆放横幅,社团自带宣传物品等必备物资。社团在纳新开始前半小时必须将所有物资放置就位,并帐篷搭建好,结束后负责完成帐篷内以及周围的卫生清扫,并协助校社联拆卸帐篷。

4.参加现场表演的社团在规定的场地和时间内进行表演,自带表演道具(音响除外)并听从校社联工作人员的安排。

5.活动当天帐篷摆放位置和节目表演顺序按照抽签顺序决定。

6.活动现场如有其他情况请与校社联工作人员联系。

未尽事宜,请联系:

杨艳飞:17816131977

庄雅琦:18868173323

万立超:28865054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现场纳新活动展示回执单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会现场纳新活动表演回执单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社团路演活动回执单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