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生科院开展乒乓球新生杯暨院队选拔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作者:杨雨林 韩彤彤     时间 : 2018-03-29

为了进一步活跃生科学子的文体生活,全面贯彻校团委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的精神,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帮助生科院乒乓球院队储备人才,经过贝斯特协会的精心组织,生科院乒乓球新生杯暨院队选拔赛于11月4日早九点半在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我院学子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时许多同学前来观赛,现场加油呐喊声、掌声不断,选手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更感受到了同学们高度的运动热情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

比赛主要分为两个大项,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每场比赛均为十一分制。全体参赛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组,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则采取五局三胜制决出冠亚季军。

在男生组的比赛中,参赛成员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你来我往,不遑多让。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完美的扣杀,无不体现出队员的实力与智慧。

在女生组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一个个巾帼不让须眉,用力挥舞着手中的球拍。球在两个队员的球拍上来回飞动,参赛队员屏息凝气寻找对方的漏洞,一记完美的扣杀,结束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本院同学大显身手,优美的发球,精彩的接球,大力的扣球令人折服,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本次比赛体现了人文精神,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

比赛最终由李上清同学,梁世超同学,何宜峻同学分获男单冠亚季军;俞彤苑同学,郝小静同学,徐优同学分获女单冠亚季军。

乒乓球1


乒乓球2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