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推荐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省级候选人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8-03-15

分团委、团总支

根据团中央《关于推荐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名额

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实行差额评选。现采取分团委、团总支推荐的方式,限报1人(研究生或本专科生),曾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者不再推荐。

二、推荐标准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爱科学、乐于探究,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被推荐人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年4月20日后出生)。

  在上述标准基础上,对具备下列条件的候选人予以优先考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系列竞赛中特等奖获得者;在国内外重要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者;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社会经济效益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少年科学院”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者;在其他国内外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推荐材料

候选人按要求提交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附件)相关证明材料Word版本一份,于2018年322发至1432917972@qq.com,纸质版上交至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417。

、有关要求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进行科技创新的崇高荣誉,希望各分团委、团总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各分团、团总支要严格依照评选标准和申报程序组织申报,严禁弄虚作假。

人:任晋,15990182426

 董铮,28865053
 

附件: 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15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