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8-01-25

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将人生价值实现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地融为一体,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校团委决定开展2017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和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评议内容

团员民主评议分思想发动、个人总结、民主评议、组织审核四个阶段,针对我校团员的政治素质、团员意识、学习表现、品德修养、遵纪守法、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评议结束后,经分团委、团总支审核,确定评议等级。请各级团组织结合民主评议情况,认真做好本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

二、评优工作

(一)评选奖项设置

2017年度评优工作的奖项包括: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先进团支部、优秀专职团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十佳团干部、十佳团员、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青团调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具体参见《杭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评优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评选条件与要求

各类奖项的具体评选条件与要求参见《2017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附件2)。

(三)评选时间与流程

各分团委、团总支须在2018年3月15日前完成各项考核工作,在此基础上充分酝酿并征求所在分党委、党总支意见,提出推荐名单,将相关《推荐表》、《申报表》、《报名表》(见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交至校团委组织部(仓前、玉皇山校区:师生活动中心419室,下沙校区:行政楼1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hznuxiaotuanwei@126.com(注:志愿者材料发送至表格下方指定邮箱:hsdcqqxzzb@126.com)。材料不全或逾期不报的将不列入评选。

未尽事宜,请联系:

  仓前:留飞宇:13588738339         万立超:28865054

  下沙:池倩倩:13777352372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评优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7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推优材料汇总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