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文件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 组织树建立阶段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7-12-26

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根据团中央、团省市委部署,现就我校推广使用“智慧团建”系统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整体安排

“智慧团建”系统是集团组织基本信息、基础团务、组织生活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网上平台,在功能定位上聚焦基础团务管理,在用户定位上聚焦各级团组织管理员。本次推广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8年1月中旬前,建立组织树。自上而下建立从校团委到所有团支部的完整组织树,并确保每个团组织的名称、组织类别等基本信息准确。

第二阶段,2018年春节后,采集录入团员信息。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第一阶段主要任务

每个团组织须完成以下任务(团支部只须完成前两项):

1、指定一名管理员,用上级团组织分配的管理员注册码注册登陆;

2、录入本组织和书记(书记缺配的,则先录入主持工作副书记信息,书记到位后再修改)的基本信息;

3、完整创建直属下级团组织;

4、生成管理员注册码并分配至各直属团组织;

5、推动逐级建立下级团组织,并录入组织信息。

三、第一阶段推进步骤

根据团中央自上而下、逐级推进要求,全校团组织分为以下几个层级:

第一级:校团委。

第二级:各分团委、团总支。

第三级:各分团委、团总支的下级团组织。

第四级:第三级以下团组织,以此类推。

各分团委、团总支必须建立起一直到团支部的组织框架,所有团支部必须录入组织信息和管理员信息。具体推进步骤如下:

1、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3日:第二级团组织根据校团委分配的注册码完成本级组织信息录入、直属下级组织创建及管理员注册码分配,做好智慧团建系统推进部署。

2、2018年1月4日—1月14日:第三级及以下团组织按照自上而下、逐级建立的原则,完成本级组织信息录入。有下级团组织的,做好下级组织创建及管理员注册码分配,并要求下级组织完成组织信息录入,确保到1月14日前,全部基层团组织应录尽录。

四、工作要求

1. 提高政治站位。建设“智慧团建”系统,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各级团组织要把“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设作为阶段性重要任务,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为管团治团打下坚实基础。

2. 落实工作责任。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干部对基层团组织开展一次全面动员摸底,扎实做好团组织数据录入工作。

3.加强工作指导。各级团组织要及时做好工作部署。“智慧团建”系统为每名团组织管理员提供下级组织录入情况汇总、查看功能,以便及时掌握下级团组织工作进展状况。各级团组织要根据系统数据录入情况,加强通报督导,确保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联系人:万立超,联系电话:28865054。

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附件:1、第二级团组织管理员注册码

2、“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操作指南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