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陈琪敏 图/外国语学院吴舒雯 陈聪     时间 : 2017-12-17

12月8日晚,期待已久的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拉开了帷幕。十佳之夜,注定是不眠之夜。

为了使比赛更具有公平性,专业性,外国语学院请来了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现闻音首席女高音罗萃老师,大艺团流行歌队前队长、来自教育学院的陈怡霖,曾获校十佳冠军的独立音乐人元宝和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陈怡琳作为评委。

经管学院十佳冠军阿布都韦力一曲《想你的夜》 将气氛推向火热。炫酷的灯光加上小哥哥深情的演唱,可以说是超级棒了。十四位选手经过初复赛的角逐,在决赛的舞台上倾诉着属于自己的答案。

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的十佳歌手新鲜出炉,她们分别是陈比可、纪莹、陈广海、赵媛敏、陈文琪、何佳艺、诸葛超凡、王梦婷、沈芳婷和韩国留学生金知恩。激烈的比赛中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和stage舞团的精彩表演,台下观众的兴致也愈发高涨。

最激动人心的便是第三轮的冠亚季军的诞生,《烟花易冷》、《听海、》《大鱼》、《遥远的她》、《天高地厚》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阶段,场下坐满了他们的忠实观众,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同下,来自朝鲜语171的陈比可夺得了冠军,何佳艺与纪莹分别获得亚季军。在热烈掌声中,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完美落幕。

歌声优美而动听,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一场听觉的享受,选手们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中文,英语,粤语,韩语,不同的语言展示了外院不一样的活力。

选手4_副本

选手深情演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