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团委

律动师风,燃情人文————我院教职工喜获第38届校运会接力赛第七名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人文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11-14

“五十米,跑的不是距离,是意志;接力赛,接的不是木棒,是精神。”10月25日下午,我校第38届运动会于仓前校区体育场拉开序幕。下午三点半,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10×50米教职工接力赛。我院11位教师代表出战比赛,参赛阵容十分强大。

比赛开始前,教师运动员们神采飞扬、自信满满,认真做着赛前热身活动,为即将进行的比赛做准备。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第一棒的孔祥亮老师以完美的起跑冲向赛道,为比赛打响了胜利的第一枪。紧接着,孔老师将接力棒顺利传递给下一位老师,两人的衔接动作一气呵成、流利顺畅。教师们敏捷飞快的速度、顽强拼搏的精神,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在大家的鼓舞下,最后一棒的教师选手更是集中全身的力量,带着师生们的期望向终点奋力发起冲刺,最终,我院教工团体赢得了教工接力赛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

教工代表黄岳杰老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是我第35次参加校运会的接力赛,特别珍惜和团队一起拼搏的每分每秒。”

孔祥亮老师说:“作为第一棒,压力有点大,但是我想,即使我们跑得并没有别的老师那么快,我们也要用尽全力去跑。我们想让学生们看到:即使并不擅长,也要勇敢地去尝试,努力去拼搏,因为只有你去做了,你才能收获拼搏的乐趣、团队合作中的快乐。”

赛场上老师们拼尽全力冲刺,看台上同学们全程加油呐喊。一声声震耳欲聋的“人文加油”、“老师加油”,给奔跑的老师们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此时师生心连着心,为了人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共同拼搏着。让我们也期待着,在接下来的运动会项目上,人文学子能勇于拼搏,赛出佳绩!

此次比赛,老师们向我们展现了别样的师风精神、运动精神。即使常年身处三尺讲台,但到了体育赛场上他们也能立马化身为一名名运动健将。作为人文学子,我们也要向这些奋勇拼搏的老师们看齐,时刻保持积极向上、饱满的精神状态,随时随地能够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挑战!(文/记者团 杜诗雨、曹岚 图/韩丽佳)

1

2


3


4


4

教师赛场风采

5

接力赛教工合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