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参赛师生及现场工作人员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文/外国语学院张杰 图/外国语学院周殷     时间 : 2017-10-27

10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岳祥、学工办主任钱珊、辅导员林祯昊一行来到田径场,走访慰问参加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教工、学生、观赛人员以及忙碌在“外院加油站”的各学生组织成员。

三位老师首先去了“外院加油站”,慰问辛勤工作的各个学生组织的成员,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林祯昊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就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运动会一事予以肯定,和同学们交流时平易近人,非常具有亲和力。

告别加油站的同学们,三位老师前往看台,慰问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与现场学生会同学了解情况后,金岳祥老师高度赞扬了各学生组织的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统筹规划安排。听说外国语学院同学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女子100米决赛的喜事后,钱珊老师表示祝愿和惊叹。同时,钱珊老师强调我们不仅要在赛场上争先,也要做好看台上的卫生工作,以体现外院人的道德风尚。

老师们的走访慰问,对于参赛师生及工作人员来说,是一种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利于增强外国语学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在老师们的鼓舞下,相信外国语学院学子定能再创佳绩。

领导慰问

外国语学院领导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