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委首页 团委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文件 专题工作 学生组织 青春榜样
人文学院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沈钧儒法学院团委
政治与社会学院团委
教育学院团委
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
人文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团委
理学院团委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团委
医学院团委
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委
文化与创意学院团委
经亨颐学院团委
美术学院团委
校学生会
校青协
校社联
校科协
重点工作&特色项目
团建活力工程同伴引领计划
团建活力工程  同伴引领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星光计划
   第二课堂   创新创业
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
节约型校园 志愿服务
学风建设校园社团建设
学风建设 校园社团建设
团委微博团委微信
“怦然新动”——我院2017年迎新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文学院团委   发表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366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月27日下午三点整,人文学院2017迎新联欢会于恕园7号楼500座隆重举行。我院团委老师孔祥亮、团委老师陈晓玲、汉教171班主任许剑宇、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人文团委学生会新老部长出席并观看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随着强劲的乐声响起,联欢会在大艺团Poppin舞队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朗诵、话剧等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晨风网络文学社、博晖文史社、 麓溪书画社 、嘉礼华服社成员表演的节目《子衿》,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展示着东方的神韵;由流霞剧社带来的话剧《你的心里有几个名字》生动展现了我们在生活中矛盾复杂的一面,并以此鼓励大家勇敢地聆听自己的内心;诗朗诵《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以充沛的情感唤出了我们最真实的爱意;师大奇葩说以大学生兼职为话题进行激烈而奇葩的讨论,为晚会带来了欢乐的气息;歌曲串烧以悠扬的歌声向大家传播着爱与希望;更有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倾情表演的热舞《Cake by the ocean》、《Holiday》引燃全场。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支充满爱意的手语歌、一首暖心的《爱因为在心中》将联欢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陈晓玲老师在总结整场演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怀着铿锵的自信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努力去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人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图/团宣 吴虹锦 文/记者团 曹岚)

 

图片4

社团节目表演

社团节目表演

新生表演

新生表演

新生学长手语歌

新生学长手语歌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尾部模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Copyright 2016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