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委首页 团委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文件 专题工作 学生组织 青春榜样
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媒体关注
基层动态
竞技之声
青春师大
重点工作&特色项目
团建活力工程同伴引领计划
团建活力工程  同伴引领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星光计划
   第二课堂   创新创业
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
节约型校园 志愿服务
学风建设校园社团建设
学风建设 校园社团建设
团委微博团委微信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1银1铜

发布部门:团委   发表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2

9月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钱江学院项目《三维重建与机器视觉》获得银奖,阿里巴巴商学院项目《基于C2F模式集成定制的跨境出口电商》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300余所高校、150万大学生、20万个项目参与。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钱江学院项目《三维重建与机器视觉》获得银奖,阿里巴巴商学院项目《基于C2F模式集成定制的跨境出口电商》获得铜奖。

项目简介:

《三维重建与机器视觉》:公司现有业务为三维数据输入端硬件、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公司发展方向是作为一个三维采集设备供应与机器视觉的输入公司,目前已经开始切入为多家上市公司或者大型企业提供设备以及产业链的升级(目前主要集中在工业在线检测、假发定制、医疗等领域)。

《基于C2F模式集成定制的跨境出口电商》:研发团队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的开拓与发展。业务涉及亚马逊平台的店铺零售业,线下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提供物流和货源渠道,全方位打造优质跨境电商卖家。目前线上亚马逊店铺经营状况良好,从0开始,70天达到日均销售额1000美元。从10月份开始,平均日销售额1500美金,约人民币10000元。截至目前,营业额已经突破了450万。依据数据分析,深入市场,调查需求,打造完美爆款,个别产品位居全网细分类目第一。多次举办线下沙龙分享会,指导不下10个跨境卖家团队,有丰富的亚马逊讲课实操经历。

4D2JD@119GYDJ(B_9O[9]4L


共青团员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尾部模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Copyright 2016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