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团委首页 团委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文件 专题工作 学生组织 青春榜样
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媒体关注
基层动态
竞技之声
青春师大
重点工作&特色项目
团建活力工程同伴引领计划
团建活力工程  同伴引领计划
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星光计划
   第二课堂   创新创业
节约型校园志愿服务
节约型校园 志愿服务
学风建设校园社团建设
学风建设 校园社团建设
团委微博团委微信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前来我校慰问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发布部门:团委 作者:张楚黛   发表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15

     

9月7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部部长王慧琳,志愿者部副部长王立成,团省委青少年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部副部长陈掌军,教育厅体艺卫处副处长俞奕凌等一行来到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慰问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学校党委副书记、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总指挥王利琳,团委书记、田径竞赛委员会志愿者工作处处长袁智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径竞赛委员会颁奖礼仪处处长方莉,教务处副处长、田径竞赛委员会综合协调处副处长章瑞智,团委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王倩以及部分志愿者带队老师陪同慰问。

王慧琳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指挥部,询问了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前期筹备与赛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的组织构架、岗位安排、后勤保障等相关内容,并对我校为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的顺利举办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王书记一行乘车前往位于我校田径场的志愿者之家,慰问了在这里积极准备的志愿者代表。王书记表示,杭州师范大学作为本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的主会场,同时也是志愿者人数最多的学校,从前期筹备到正式开赛,一系列相关工作都离不开学校695名志愿者的辛勤奉献。杭师大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奔走于赛场内外,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对外展现出了良好的形象。

针对田径比赛中包含的标枪、铁饼、铅球等项目的特殊性,王慧琳书记更是特别提出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当中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传达了团省委对于我校志愿者的关心与爱护。

现场,王书记一行还对我校田径赛事医疗点进行了参观,亲切询问了医疗志愿者近期的工作情况。了解到服务于医疗点的5位志愿者均来自于临床医学专业,她指出,医疗志愿活动对于来自医学院的同学们可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将志愿服务与学习相结合,通过志愿活动体验专业学习的乐趣。

最后,王书记来到颁奖场地,翻看了获奖运动员留给我校的寄语本,现场观看了礼仪志愿者的颁奖过程模拟演练,体验了颁奖过程,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的比赛已于7日结束,大学组的比赛将马上拉开帷幕。我校全体志愿者正以饱满的精神在各个服务点展现着杭师大小爱特的风采。相信在接下来的服务过程中,来自我校的全体志愿者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朝气蓬勃的志愿风采。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2017年9月8日


 


尾部模板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Copyright 2016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