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我校志愿者助力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作者:文/陈勋 图/李艳霄     时间 : 2017-08-31

8月30日晚,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总决赛对决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至此,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自2015年来,“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已在杭州梦想小镇成功举办两届,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面向前景良好的初创型企业和意向创业团队的筑梦舞台,本届大赛共也吸引了全国7183个互联网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设备、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网络服务、网络媒体、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网络社交等多个领域。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赛决赛(秘密答辩)和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首次在杭师大校内举行。杭师大志愿者们以东道主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国来宾面前展现了杭师大志愿者既有“高颜值担当”,又有“高水平服务”的精彩面貌。

8月25日及8月26日,本次大赛的志愿者们还参加了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并进行了各组组内工作对接。8月28号,我校“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志愿者正式上岗。本次大赛志愿者被分为赛务组志愿者、活动组志愿者、综合组志愿者、宣传组志愿者、后勤组志愿者等类别。我校179名志愿者从7月初全程参与了本次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秘密答辩、公开答辩)、总决赛及颁奖典礼等各个阶段的全部志愿服务工作,表现优异,广获赞誉,被大赛组委会称赞为“最感怀和感谢的一群人”。

服务本次大赛的我校全体志愿者都来自于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的注册志愿者,通过这次实战演练,相信这群“小爱特”一定会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彰显杭师大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青春风采!

Cache_-783bdef13a259c40.

志愿者决赛现场合影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8月31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