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六届生物科技节闭幕式暨“这个年纪”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     时间 : 2017-06-25

2017年5月13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副馆钧儒厅(500座)开展了以“这个年纪”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同时加入心理剧的表演,给各个班级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生科院团委老师倪雅、张亚新,16级班主任张弦、刘奇,院学生联合会主席李楠、副书记陈佶刚、林爽等人。

活动一开场,主持人就逐一将此次由团委学生联合会举办的生物科技节的各个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是大艺团带来的爵士舞表演。节奏感超强的音乐与帅气的舞姿立马将台下观众带入状态,为演出的开始活跃了气氛。此次大赛节目主持采用时下新奇的经纪人上场介绍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体验。

首先是食安161班带来的精彩节目《最好的自己》,他们采用朗诵、歌曲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效果,在那个最好的自己面前,他们在努力。接着生技161班的同学关于《大话西游》的另一种诠释,在那里,唐僧师徒四人前往生科竞赛的路上遇到的牛魔王与紫霞仙子,给大家展现出了不同于经典的另外一种结局,“在生科竞赛面前,友情、爱情皆可抛”!这种积极奋斗努力向上的热情与冲劲,赢得了台下的不少掌声。校十佳冠军闻韬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安眠药》,让每一位观众都不禁沉醉其中。接下来登场的是环工161班带来的精彩节目《那些年,爸妈不在家的日子》,历时十九个小时的道具制作与同学们细致到位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笑声与掌声。环工161的同学们以爸妈不在家时,不小心穿越到电脑游戏中为故事背景,通过精美的道具,卓越的演技,带领大家重温了许多儿时经典的游戏场景。不管是黑布前的演员,还是不曾露脸的黑衣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表演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生科161班为我们带来的《聂小倩》,颠覆了以往大家对倩女幽魂这个故事的认识。同学们用幽默搞笑的表演与舞蹈向大家展示了一段令人惋惜的爱情故事。最后一个节目是生技162班的《梁祝》,同学们大胆改编,不断创新,用幽默搞笑的方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评委老师打分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大赛的结果:一等奖环工161;二等奖生科161、生技162;三等奖生技161、食安161。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展示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班集体健康、积极的形象,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排练及表演中更加懂得互相配合、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与鼓励。希望生科学子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每一天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不断向前挺进。

DSC_0998


QQ图片20170514111454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