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委要闻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媒体中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委员受聘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7-06-09

6月7日晚,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媒体中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第三届委员受聘仪式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田盛、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媒体指导学长丁伟伟、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媒体中心主席金瑶出席此次会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媒体中心全体委员和干事一齐参加。

会上,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田盛发表讲话,他指出全媒体人要大胆创新并注重改革,同时强调校园新闻媒体工作者在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也要坚定为校园宣传事业奉献自身的理想信念。主席金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报告,重点突出传播主流思想和加强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并从多个方面对全媒体中心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副主席王志伟、韩双燕、巫诗丽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各自回顾了在全媒体中心的成长历程并表达自己对组织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部长和干事代表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

会上还对上一阶段全媒体中心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部长和干事进行表彰,并对学生全媒体中心第三届第一任委员进行受聘。

站在过去和未来的交汇点上,第三届学生全媒体中心主席秦浩楠发表讲话。他对全媒体中心第二届委员和干事们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倡导全媒体人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做一名优秀的团员干部。

欢送仪式上,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合唱歌曲《祝福》,表达了对即将告别组织的第二届成员的美好祝愿。

此次大会是对这一学期全媒体中心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展望。大会不仅让全媒体中心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也对未来组织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新旧交替,薪火相传,相信学生全媒体中心在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扬其优良传统,全面助力师大宣传事业!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团委

2017年6月9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师大青年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 亿校云

  • 团委微信
  • 团委微博
  • 团委抖音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Tel:0571-28865052
E-mail:hznusdqn@126.com
Copyright 2022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